西伯利亚灰色冬天

皮皮和小副官不得不说的一二三四⑦

皮皮和小副官不得不说的一二三四


四副 一八

a.佛爷教您如何花样护短
b.四爷告诉你如何作死
c.八爷说不作死就不会死
d.二爷表示他很无奈


⊙长沙站

又是这个地方,张日山一脸阴郁的走出来,都没计较那三根羽毛加急的事儿。直接迈开长腿,不管后面跟不上的众人……和有喊又叫的尹新月。

哦,出来居然还看见陈皮了。成双了了不起?
他更加不高兴了。

老八不听他说话,这尊菩萨又不好请回去,佛爷很苦恼,要求小副官出马。

不过,坏事总是俩个一伙来的。这不,刚把解九弄过来讨论如何让老八相信他和如何把尹小姐送回北平的世界遗留难题。

他就听到陆建勋那阴阳怪气的声音了。

怎么副官不在,连一个情报官都拦不住?

张启山觉得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就要破体而出。

“启山兄,几日不见,怎么又消瘦了许多啊。可是又什么难事?在下十分愿意替启山兄分担。”

张启山不语,泯了一口茶。

陆建勋见怪不怪,今天有你好看的,就算你是长沙布防官也没法袒护他们了。

“启山兄有所不知啊,你不在的时日,我是全心全意为你着想,尽职尽责的履行我的义务。……”
说着一顿,见张启山还是没什么反应,陆建勋咬紧牙关。继续说道。


“所以……我自作主张的审问了几位通敌叛国的犯人,还请见谅啊。”

他也未点名是谁通敌叛国,如果张启山没表示,那他可以顺利拿下陈皮。若张启山阻拦,他也完全有理由向上峰请示,做掉他,自己上位。

这就走向人生巅峰了啊,想想都好开心。

可偏偏张启山不领情,

“不劳烦陆兄了。”

话语高傲不可一世,明显的送客之意。他陆建勋也不是读不出来,可他不能这么回去,白白损失了十几个人手,不能善罢甘休!

“启山兄,还有一事,真得要您出马了。”陆建勋压了压军帽,眼神闪过一丝狠厉。

“前几日,二爷二月红的徒弟陈皮,杀死了我手下好几个兵,还重伤了我,这您看怎么办?攻击情报官是罪加一等啊。”

那你影响我终生大事几等啊??

张启山始终黑着个脸,他以为有副官管着陈皮不会出什么大事,还是大意了。没想到这娃娃脸还挺勾人的哈,张启山知道陈皮对副官有意思,却也忘了,正是因为是放在心尖上的人,才能不顾一切。


始终坐在一旁的解九淡然开口道,“我记得是陆长官重伤张副官在先吧,陈皮只是因为救人心切罢了。”
说着便推了推金丝眼镜。

陆建勋有得意的笑了,终于上钩了。

“那张副官干了什么启山兄不会不知道吧?那不会是……启山兄的指示吧?”

不得不说陆建勋是个玩弄人心的高手,但他遇见的是张启山还有解九爷。

“陆长官莫不是说的私放陈皮吧。”
戴着眼镜的男人静静的看着陆建勋,似乎想看穿他。

一旁的张启山听到了也是暗自吃惊,陆建勋这是有备而来啊,环环相套。

“可不是吗,这通敌叛国可是大罪啊,张副官这也太不小心了。”陆建勋松了松领带,两手相握,手心微微出汗。他也不确定一个副官和一个土夫子在张启山心中的地位了。事已至此,只能赌一把。

可偏偏佛爷就是出了名的护短

“这件事我会查清楚,陆长官公务繁忙,长待在张某这也不合适吧。”


“……那我就告辞了,这事儿,还请启山兄好好思量一下啊。”



⊙码头

应某陈姓舵主的要求,张姓副官的病床搬入了通泰码头。

他也想过小副官可能嫌弃这地方太土,那也没办法,他都是老陈家的人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呗,皮皮无辜脸。

温情散去,张日山便不淡定了,这次确实是他考虑不周,没想到带陈皮出来一次竟然会给佛爷惹来如此大的麻烦。要不,就说自己一个人干的吧,陈皮会答应吗。

就在副官愁云不展的时候,陈皮这边也收到消息。要不说恋爱中的人思想同步呢,只是陈皮下手更快一点而已。在张日山往张府赶的路上,陈皮已经自觉的蹲在了张家地牢了。

因为一个感情细腻,做事会思前想后。
一个神经大条,会把自己认为最好的都双手奉上。

如果陈皮死了,张日山还会过自己的日子,跟着佛爷,上场杀敌,冲锋陷阵,他也可能会不那么顾着自己身体。不管大病小病,毕竟了无牵挂。

如果张日山死了,陈皮不会独活,因为他是他唯一的信仰。

⊙丫头

所有所有的事,因为一个人的离开,都变得有所不同了。

丫头,还是死了,是死于张启山那颗冰冷的心,还是没什么用的鹿活草。就不得而知了。

但并不知道前因后果的,陈皮
                         ——疯了

TBC

因为还有一个梗这在这写不完啊😂

因为从这开始就跟剧里稍稍有些不同  你们想看剧情怎么走向  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

一如既往有个小彩蛋

陈皮一生中从来都没有给张日山说过那三个字,从来没有。张日山似乎没怎么注意,可陈皮一直挂在心里。

他不是夏目漱石,说不出今晚的月色真美,这么文绉绉的话。况且小副官也不一定听得懂。

皮皮就苦恼了。

在佛爷召集开九门大会快散场的时候,我们四爷非常小心翼翼的提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顿时,九门当家的炸开了锅似得,叽叽呱呱说个不停。

陈皮只记得一条最好的……在他看来是这样的。

于是,四爷带着他媳妇儿上了翠满庭,点了一完大杂烩。看着小副官满眼都是对食物的兴趣,完全不理解他的苦心。他开始在心里给解九画圈圈了。说好的最聪明的人呢?

酒饱饭足后,陈皮期期艾艾得问“你吃出什么没?”

张日山一脸茫然

皮皮一狠心“吃完全家桶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扭头就跑

张副官觉得他家四爷真可爱


这一章写的不尽人意啊,我很单纯,不善于心计😔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