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灰色冬天

皮皮和小副官不得不说的一二三四⑥

皮皮和小副官不得不说的一二三四




⊙军医院里

“要不,你去捅鬼子的时候……带上我?怎么样。”
陈皮坐在椅子上轻轻说,手里的水果刀被他挽出了花,漂漂亮亮的脱着橘子的衣服。

“可是佛爷手下不缺兵啊,再说你去能干些啥。”

真是难为皮皮了,谁叫小副官也是情场初丁。

“三句不离张启山你会死啊?”
陈皮一气,手里的刀就利落的插进削好的橘子里,速度快的过了好一会才蹦出水珠儿来。

“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而且,你应该叫佛爷的尊号才是。”张日山对着陈皮一脸的认真。

因为他是军人,所以军令高于一切,如果长官让他带着一箱手榴弹冲上去,他也会毫不犹豫。

只身堵机枪也罢,拼刺刀也好。因为他是军人,张家的兵,所以只能服从,但他也会让对他陈皮毫不留恋,然后长命百岁。

陈皮卒

只有妥协,当然,局限于嘴上的。

陈皮抽出刀,把橘子递到副官手上,继而闷声说道。“让我去给你挡枪子儿也好。”

“那你还不如直接要了我的命。”


陈皮闻言笑得老开心了。有媳妇儿就有人暖啊,终于可以去虐别人了。

若有朝一日,张日山一定要去战场杀敌,他陈皮定寸步不离。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今夕是何夕,共此灯烛光。

就像

副官最怕陈皮下斗

就像

皮皮最怕长沙打仗



⊙为对方洗头

有些时候吧,陈皮就想,要是这么和小副官天荒地老也不错。艾玛,老矫情了,『捂脸』

皮皮一边想给自己降降温,一边不走心的搓着怀里人的顺毛。话说这手感不是一般的好啊。这小子真的在军营长大的吗。

张日山在白色泡泡中费力睁开眼,看着头顶的男人锁着眉头,一脸严肃。

副官觉得他家男人果真可爱,必须得逗逗了。

所以他突然起身,眉眼含笑,附身轻轻碰了愣神的人的唇。
很不幸,皮皮彻底当机了。


⊙佛爷

在医院的四天,大概是陈皮最开心的时光了,除开现在听到佛爷要回程,一咕咚从床上爬起来,忙着要去接驾的张日山的话。他陈皮快活的不得了。

只要关于佛爷的事,陈皮从来都en不住张日山。

不过这一次,他终于可以守护不不,陪同小副官了。

说实话,人只要心情好了,聒噪的八爷也看着顺眼。

“你把箱子送府上,我腿儿着回去!”齐铁嘴一脸欲求不满『划掉』欲哭无泪的说。

“哟,八爷,这是被打入冷宫了啊。”陈皮抱着胳膊,冷眼看热闹。

“我说张副官啊,你没事带他来干嘛?”齐铁嘴一激动,脸上的酒窝就收不住了。这不,某只佛爷,神情严肃的考虑要不要敲晕了给带回去。

“因为我是他男……”陈皮刚开口就被副官打断了

“我乐意怎么地”

皮皮顿时又觉得自己被幸福包围了。

TBC
有彩蛋 往下拉

这章有点无厘头了

开个小段子  放松下


陈皮二十岁和张家副官在一起,那时候张日山也是二十。

张日山二十四岁的生日时,陈皮去倒了个南北朝的斗,底下埋着南朝梁皇帝。陈皮还真是故意的,凌晨的时候,陈皮点燃了蜡烛,在心里给小副官说生日快乐。

陈皮二十四岁生气的时候啊,张日山拿了三颗手榴弹,悄咪咪的炸了一个连。在火光出现的时候,张日山对着南方道了声生日快乐。

后来啊,

陈皮三十岁了,只要值钱什么凶斗斗倒。
张日山还是二十四岁。

陈皮四十岁了,收养了个儿子,二当家的说,眉眼和举手投足间像极了当年的军爷。可陈皮也不见得与那人有多亲近。四阿公知道,那不是他。
张日山还是二十四岁。

陈皮五十岁了,觉得他实在是该寿终正寝了。那小副官应该等的急了吧。
这一年张日山二十四岁。

到老陈皮九十岁的时候,在一个凶斗里,他看见小副官穿着那身军装向他走来,军靴踏着熟悉的调子。陈皮想,终于有人继续给他过生日了。

『与正文无关』

下次不会打副四的tag了进入正题,怕有些姑娘看不惯

评论(1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