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灰色冬天

皮皮和小副官不得不说的一二三四

皮皮和小副官不得不说的一二三四

四副
微一八

a.今天被拍了一脸狗粮 
b.所以今天巨甜 我讲真
c.皮皮要进入四爷的预备模式了
d.『不得不说』系列也不能打TBC吧  因为他是个系列《随时都可以算完结的》别打我
e.我终于知道怎么不发图写文了😏

来  放正文

⊙陆建勋

“佛爷,上峰从北平调来了一位特情协助调查。”
小副官还是那眉眼,正经有严肃。可陈皮还是对他有兴趣,哦,还有性趣。
皮皮害羞脸。

“哦?姓什么。”
张启山抬了抬眉,漫不经心的问道。

“据说是姓陆。”

“陆建勋?”

“佛爷,您认识他?”

“这个人不简单,我可得好好会会他。”

要是陈皮知道长得那么娘们的陆建勋,也是个祸害,还惹到他的小副官头上了。他陈皮大概在他进长沙的那一刻起就会蒽死他。

⊙行书

话说拿人钱手短,皮皮为了拿到师娘的药可是费劲了心思,这不,花了一个时辰临摹的陈皮版行书终于出炉了。

总不能让张启山给看低了吧,他陈皮虽是在斗里混的人,还是在文化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滴。

请忽略到看戏那场皮皮懵逼脸

“这字儿写的不错,有汉唐之风啊。” 齐八爷扶了扶眼镜框,下了个结论。

这要是给皮皮听了该嘚瑟了

“哦?你还对书法有所了解。” 张启山看着齐铁嘴因为高兴而说话都异常明显的小酒窝儿,只想干点别的什么。

于是乎,顺手附上那握着纸张且指骨分明的手,淡淡的说,“我看看。”

这平时大大咧咧的八爷,耳朵却也是红了,要不说张启山会撩呢, “佛爷,您手上不是也有吗。”

“这几张没什么看头,我看你手上那几张总有点不同。”

『叮~  您的好友愤怒皮已上线,非战斗人员请快速离场。』

齐铁嘴表示张家人脸都这么厚吗

陈皮说除了他家副官以外,恐怕是的。

⊙糖油粑粑

这条天气好啊,小陈皮出来给师娘买糖油粑粑吃。这刚捧着出来,还没拐几个巷口呢,一双贼亮贼亮的皮靴就出现在眼帘。陈皮的嘴角就止不住的咧开了,没办法,他家军爷好不容易来找他一趟,可得好好伺候着。

『叮~您的好友,痴汉皮已上线,请带好墨镜,注意防范』

所以当陈皮小心的手里的东西捧到眼前人跟前的时候,张日山的表情看的他心都凉了。

嘴角的笑容也僵硬了

副官像从来不认识他一样盯着他,不带任何情绪

“陈皮,佛爷有请,跟我走一趟吧。”  张副官抬了抬军帽,开口说道。

“不去,没看我正忙着呢,我还要给师娘送糖油粑粑。”

又是张启山!
又是他师娘!

“这可由不得你了”

张日山边说边松了松领带

蹦下卡拉卡☞☜

一番兵戎相见,陈皮极不情愿又非常向往的来到了张家……的胃癌屁号子里呆上了。

铁门落锁的声音响起,一回头看张副官还在里头,皮皮顿时心情好了

“所以说,张启山这是抛弃你跟算命的跑了吗。”
陈皮看着小副官仍是一脸严肃,根本不像开玩笑的样子,小心翼翼的问道。

别问他陈皮儿为什么说话得小心翼翼,毕竟是他心尖尖上的人,你说是吧,不开心了当然他给哄着。

话说这张启山可真不是个东西,皮皮愤怒脸

“谁说佛爷抛弃我了,佛爷是因为有更重要的任务需要我去做,才留我下来的。”

真是死鸭子嘴硬,非得吻上了才服软是吧

“都是大龄留守儿童何必谦虚呢。”
皮皮跟个二流子似得坐在咿呀呀响的破床上,对着小副官笑得一脸下流。

这下可好了
大人不在了,终于可以干点嘿咻嘿咻的事儿了

{报告,包里没有小副官。}

好吧,这事儿总不能太急。

于是,陈皮只能叼着狗尾巴草,目送小副官羞愤的离开了牢房。

皮皮卒

总是管不住这张嘴吧,人都走了,以后可不容易骗回来了。

陈皮郁闷的把狗尾巴草吐到一边,翻个身和周公打架去了。

TBC

给个小番外
因为正文这肯定插不进去😔


很久以后,陈皮都是别人管叫的四爷人了。
有一天他在小副官身上耕作着大业的时候,身下的人的情绪突然不对了。
这可把陈皮吓坏了,莫不是弄疼了?为夫还没正式运作呢

“疼?”陈皮轻轻的吻上小副官的眼皮。

那人也不说话只是摇摇头,和他鼻尖挨着鼻尖。

“把头发梳下来好不好,我看着膈应。”
说着用手摸着他的大后背,努力的想弄回来
“还是顺毛好看,讲真”

陈皮愣了一下,开口道,
“你还有力气关心我的发型呢,看来我还不够努力啊。”

通泰码头的伙计们表示,那晚上,舵主在他自己屋里给其他人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他们还说,他们真的不知道舵主第二天起来弄了他发型一上午还不让给那军爷说。

伙计们对此表示无奈
……

在微博上老看到有人说陈皮是不是白痴啊 
这么蠢被日本人几句话就骗走了
我还记得在何以里面  萧筱说过一句话  女汉子也不是一天练成的吧
那四阿公也不是打娘胎里就那么狠的啊
我承认我看脸   但我还是 我觉得胡耘豪演的还是不错的

评论(7)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